大叔碗里的鱼翅桑

cp: 奇迹黑 all27 all炭 承花 瓶邪 目前心中no.1是左马一!左右固定

等待黑子回家中

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小赤司回家啦
【赤司:有人说了小么(亮剪刀)】
攻君都凑齐了
【火神:我呢?
   鱼翅:…那个…我不带你玩的】
就等小黑子回家啦!
随便拍两张纪念一下,到家再正式拍一套八
【紫原:小黑仔回来了!小黑仔一起吃零食吧!小黑仔一起吃蛋糕吧!小黑仔?什么啊…还没回来啊…】
【赤司:哲也一直都是我的,回来了要给我们拍一套婚纱照知道么,这是命令】
【绿间:…看着我做什么,我跟水瓶座的黑子一点都合不来!】
【青峰:阿哲为什么还没有回家!赶紧去接回来啊!我要跟阿哲一起打篮球!】
【黄濑: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汪汪!(隐形的尾巴在狂摇)】

真是等了好久好久…等了一年多,终于达成了奇迹黑全收集,真的很不容易,感谢gsc给我这个机会!他们都是我的珍宝!!

评论(4)

热度(36)